青琰

这改回青琰,多指教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喻王喻]有个恋爱想和你谈谈

*文笔渣ooc见谅

*哦我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吃了这对

*开篇先暗搓搓虐一发

————————

001

漆黑的夜在寂静的小巷里无声地蔓延,黑猫闪烁着异色的眼踩着奇异的步子快速优雅地走过白墙上青色的哇,偶尔使青瓦晃动,就稍稍发出一点声响来,清脆的,清晰地传到黄少天的耳朵里。

他抬头去寻找声音来源的时候,正好对上猫夜里异于白日的眼瞳。

很少有人知道,黄少天对猫这样神秘且神出鬼没的生物其实有点儿畏惧,他总觉得猫那双极漂亮的眼能一眼看穿他的灵魂,直直射到他内心里去。

他打了个激灵,酒当即醒了大半儿。

他愣怔了一会儿,视线慢慢地、慢慢地移到了自己跟前,他惊讶的看见了面前用一张含着歉意的微笑的脸赔偿摊主的男人。

喻文州.....?

哦,喻文州。

黄少天想起来了,他喝醉撞倒了路边卖馄饨的摊主,然后随手打了个号码来收拾局面。可他怎么会醉呢?

喻文州......哦,喻文州。

有人来扶他起来,他挣了开,自己扶着墙慢悠悠地站起来,随手划拉了只凳子坐上去,支棱着脑袋盯着喻文州。

喻文州叹了口气,刚想要开口就被他打断了:“忘记一个人很难吗?”喻文州没想到黄少天会问他这么一个问题,他沉默了一会儿,反问道:“你戒过毒吗?”“那你呢?你吸过毒吗?喜欢一个人也很简单,要不要试试我?”

002

喻文州沉默了很久,黄少天也不说话,他把视线聚焦在空中的某一点,缓缓地移动。

橘黄色的路灯给他们拉出两道稍长的影子,看起来很温暖,有种虚幻的不真实。

黄少天没他表现得那样平静,他心里乱糟糟的一团,思绪也漂无所定。他一会儿想到小区里新拓的水池,里面喷泉的水柱没有那年在苏黎世看见的高,一会儿想到荣耀第十区开放时和叶修一起打的副本,一会儿又想到在青训营时打败魏老大的“吊尾车”,一会儿突然记起家里的碗还没洗,又转到当年剑与诅咒最光荣的那个赛季,蓝雨收获的一整个夏天……

他想了很多,却始终都回不到当下的问题上。

黄少天本来喜欢用垃圾话收束自己的思维,但他现在根本不想集中思想,犹如即将被判死刑的犯人一样忐忑。

但是喻文州终于打破了沉默,他说:“很抱歉...”黄少天叹了口气,他抑制住声音里的颤抖,状如漫不经心的说:“道什么歉啊咱俩谁跟谁,没事儿,我酒也醒了我就先走了,钱改天再还。”

他跌跌撞撞的站起来,笑了笑转身就走。

喻文州没说话。

黑色的夜,这次寂静的连猫的脚步都听不到了。

——————

1最后结尾对话梗来源于网络

考试前求一发人品

听说今天全职完结两周年于是贺了

评论(2)
热度(5)

© 青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