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琰

这改回青琰,多指教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今天去影院看了大圣归来,我真没有想到全场座无虚席,是真的座无虚席,一二三排都全是人。直到结束我都无法回神。它放片尾的时候我还以为op来了,没想到出字幕了……这真的不是浮夸,大圣归来真的有一种让人如醉如痴的感觉,沉溺于此不愿远离。这片子值60的票价。

江流儿,这个孩子真的让人感动,他可以为了“傻丫头”惹上山妖,也可以为了维护齐天大圣名声不惜得罪“混沌”,他不在意自己的生命危险,只为了帮助别人。只要可以帮助到他爱的人,他什么都不怕。他拥有一颗坚韧,有勇气和梦想的强大心灵。

“如果有一天,你怀着一颗有梦想、勇气而坚韧的内心,你就会征服他们。”

也许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江流儿的师父找到了他,所以傻丫头最后得救,所以孙悟空在那一瞬间,他挣脱了禁锢,他又变成了昔日那个威风八面的“齐天大圣”。

大悲无泪,大悟无言,大笑无声。

也许在江流儿“死去”的一瞬间,他突然明白了,了悟了,所以他逃脱了。那一滴泪,或许就是齐天大圣给自己留下的最后软弱的机会,自此以后,世上只剩下这个永远内心坚强而坚韧的齐天大圣。

事实证明,这个世界终究还是有上天,能开眼,江流儿没有死去,他活了下来。

在孙悟空的盔甲出现那一瞬间,在他身上的红披风迎风飘扬的瞬间,有多少人湿了眼眶?

孙悟空的金箍棒,原来真的是从耳朵里抽出的。那一瞬间他仿若战神,踏风而来,银甲,红日,拯救万民于水火。

这个故事的主题或许是抗争,孙悟空抗争命运,抗争如来。江流儿抗争混沌,抗争不公。

“齐天大圣孙悟空,身如玄铁,火眼金睛,一个筋斗就是十万八千里。”


评论
热度(7)

© 青琰 | Powered by LOFTER